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侨联启动“侨爱圆梦行动”

发布时间:2014-7-2      点击: 10469

    为圆贫困学子大学梦并解决毕业后就业难题,在东港区侨联的积极争取下,今年亚太森博集团继续在该区实施“圆梦行动”,将招收30—60名高中毕业生,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求学和就业难题。
   “圆梦行动”项目,其宗旨是为圆贫困学子大学梦,同时解决他们大学毕业后的就业难题。招收对象为参加2014年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且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圆梦行动”学生录取后为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学生,毕业后颁发国家统招的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文凭;学生在校期间,由亚太森博集团全额承担学费、住宿费,并每月享受500元的生活补贴;学生毕业后,亚太森博集团将按照本科生待遇在集团内安排工作,工作业绩优秀者将提供免费本科教育机会。
    据了解,“圆梦行动”自2011年启动以来,在教育部门的支持协助下,已帮助100多名家庭困难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实现了“免费上大学+毕业即就业”的人生梦想。东港区侨联将加强统筹协调,积极做好组织宣传、政策指导、审核报名,帮助更多的孩子继续学业,圆梦大学。“圆梦行动”是该会发挥侨务优势,践行群众路线,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子女上学就业难问题的一项积极举措。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