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聚力谋发展 一起向未来---东港区侨联召开2022年侨联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2-18 9:33:59      点击: 1356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全年侨联工作新思路,进一步拓展侨联工作新载体,推动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2月16日,东港区侨联召开2022年侨联工作务虚会。区侨联主席秦培正主持座谈会,各镇街道组统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侨联十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年全区侨联工作计划。各镇街道联系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做好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如何做好新侨和留学人才工作讲做法、谈思路、谋打算、提建议。
  秦培正就做好侨联工作强调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侨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增强做好侨联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加强侨联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带侨建,将侨联工作纳入党委政府工作范畴,通过“先建立、在规范”形式,推动侨联组织进镇街道、进社区、进村居,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侨联工作组织网。三是拓展海外联络空间,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创新工作方法,广交新朋友、深交老朋友,扩大侨联朋友圈,不断拓展海外联谊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三区同建 三个前列”目标任务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