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 年味浓统战情更浓-五莲县委统战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8 19:33:59      点击: 13048

  春节来临之际,五莲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绪龙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看望了台企台商、归侨侨眷、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及群众和县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去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台胞台属过程中,部领导关切询问了解企业经营、工作生活及台湾亲人情况,对他们为五莲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广大台胞台属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和桥梁作用,为聚力绿色崛起,拥抱高铁时代,全面开启建设富强、秀美、精致、活力锦绣五莲新征程献计献策。同时请他们向在台湾亲友转达家乡人民的新春祝福。台胞台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两岸交流交往贡献力量。





  在于里镇河南村建国前老党员管仁芹、困难党员徐兴利家中,卢绪龙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入党时间、工作经历、健康状况,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



  在北店村李京兰和刘光江家中,卢绪龙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嘱咐村镇两级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在走访离退休老干部中,卢绪龙感谢他们为五莲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县委县政府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征求了他们对统战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卢绪龙说,五莲各项事业发展,离不开历届老干部的大力支持、热忱付出、无私奉献。近日,县党代会、“两会”刚刚闭幕,未来五年全县将聚焦“一大目标、四大战略、五大定位、一大格局”,全面开启建设富强、秀美、精致、活力的现代化锦绣五莲新征程。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卢绪龙还叮嘱相关部门提供更多保障服务,让老干部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