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介绍

中盛幸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22-1-19 9:00:18      点击: 18659



  
  中盛幸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现已发展成为覆盖生产制造、智慧养老、电子商务、房地产开发、电力施工等业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集团以制造业、养老产业、电商产业为核心发展方向。建立了以设计、研发、制造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工业园区,生产汽车火车配件、工程机械配件、智能化专机设备等,获得国家各类专利70余项。旗下山东幸福盛地康养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了以公办民营、医养结合、居家养老于一体的养老新格局,全力打造以智慧养老和生态养老为核心的“中盛幸福”连锁养老品牌,现有连锁养老机构近20家,属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公司计划未来十年内,创百家连锁,建立起北到黑龙江,南到海南的全国连锁养老走廊。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集团投资建设日照跨境电商产业园,以跨境电商产业园为核心的0.6平方公里范围,打造日照跨境电商集聚区,并通过政策推动、项目拉动、旅游带动向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迈进。

  同时,以高端休闲、康养旅游为定位的石老山温泉康养度假村,以及以高端养生养老、生态居住为定位的医养综合体——康养小镇正在规划建设中。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