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聚侨迎新春 筑梦向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侨界迎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4 18:07:55      点击: 2894

  1月14日上午,日照市侨联、东港区侨联联合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侨界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海外侨领、归国留学人员、归侨侨眷代表人士,区留学生亲属联谊会、有关侨胞之家和市区侨联相关科室负责人等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宜军出席活动并做宣讲,东港区侨联主席秦培正主持。



  宣讲会上,李宜军以《我们的时代,我们的奋斗》为题,结合自己对中华文化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整个报告自始至终贯穿对国家、民族、文化、事业的忠诚,从党的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十个坚持全面解读,教育引导大家要做有心人、干困难事、立大格局的时代主人,让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对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促进作用。

  秦培正通报了东港区侨联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向广大海外侨胞、归侨侨眷和留学人员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希望广大侨界朋友继续发扬“侨心向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交流联谊,展现侨界作为,贡献侨界力量。

  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高度赞扬了市区侨联部门对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的关心与重视,就下步做好侨联工作纷纷建言献策。“作为旅居欧洲华人,我对祖国在各领域的发展深感自豪,特别是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令人瞩目。我们将发挥欧洲华侨华人的作用,为促进中欧文化交流、推动友好城市建设、助力双招双引发挥积极作用。”匈牙利山东商会副会长王艳艳感慨地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