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到莒县“双包一联”村调研走访 并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4 19:03:02      点击: 3169

  为认真落实全市第十一轮“双包一联”工作部署,助力推动乡村振兴,1月13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带队到莒县城阳街道北关社区北关街村对接“双包一联”工作并实地调研,为包联村困难群众送去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关怀。莒县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在北关街村,宋强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容村貌,详细了解村情现状、村集体收入来源、基础设施建设和群众诉求情况,并同城阳街道党委、村两委负责人就下步如何规划村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产业振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宋强表示,市侨联将切实履行包联工作职责,聚焦村居所需、群众所盼和侨联所能,最大限度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助力村集体发展和村民共同富裕,进一步激发村级经济内生发展动力,不断提升广大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宋强一行还看望了4户包联村困难群众。每到一家,他都详细询问群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心声诉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并送上对联、福字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受访群众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侨联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将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活动期间,市侨联还组织文化艺术联谊会书法家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包联村党员群众送福字、写对联,献上新春的祝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