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情系侨胞·迎春送暖” 日照市侨联走访慰问侨界重点人士

发布时间:2022-1-14 19:00:32      点击: 3268

  1月13至14日,日照市侨联启动“情系侨胞·迎春送暖”系列活动,为侨界重点人士送去节日问候与祝福。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副主席牟红峰参加走访活动。莒县、五莲县委统战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五莲期间,市侨联一行拜访了侨界重点人士、德国归侨葛均波院士父母,宋强与葛院士父母促膝谈心,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对葛均波院士为国家及家乡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赞扬,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侨联事业,提前向他们拜年,祝他们阖家幸福,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结束后,市侨联一行来到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市级“侨胞之家”大青山文化旅游区开展调研,宋强深入了解了“侨胞之家”建设及为侨服务工作情况,对大青山“侨胞之家”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充分发挥“交流基地”“侨胞之家”的平台作用和资源优势,联系服务广大侨界群众,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凝侨聚力,为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贡献侨界力量。



  在莒县期间,市侨联一行拜访了塞尔维亚中国中医诊疗中心主任、塞尔维亚和平统一促进会顾问薄秀花女士和加拿大籍华人、加拿大农业部马铃薯研究中心分子遗传实验室和国家项目主持人李修庆教授的亲属,与他们聊家常、谈健康,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问候及新年祝福。



  

  近年来,日照市侨联不断深化“真情为侨·用心联桥”服务品牌,做实做细为侨维侨工作,多措并举搭建为侨服务平台,让海外的亲人能够安心工作,并影响带动他们心怀感恩、情系桑梓,为家乡建设发展贡献侨智侨力,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