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15:35:34      点击: 2595

  12月15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会议,认真贯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落实市委“以案促廉”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案明纪、以案促廉,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树森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党组班子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杨锐代表市侨联党组,着重从主业主责、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建设等七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度市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并对下步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突出党建引领,持续正风肃纪,提升工作效能,在机关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树森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头雁效应”,领导干部带头身体力行,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落地落细,做好规定动作,注重创新发展,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三是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会议期间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开展“以案促廉”警示教育的意见,集中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杨锐对机关开展“以案促廉”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直观生动、入脑入心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下步将立足岗位职责,自警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法、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住政治方向“生命线”,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把好为侨服务“出发点”,确保“一心干事、一身干净”,持续推动“清廉侨联”建设走深走实。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