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送法律进侨企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10 15:56:17      点击: 3000

  12月10日,日照市侨联“送法律进侨企”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在山东东大利国信息科技公司举办,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活动,副主席李宜军主持,日照市侨商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参加。



  会上,山东贤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焕律师作了题为《企业劳动用工解约管理实务与风险防范》的法律讲座,张守玲律师就企业比较关心的采购合同作了《采购合同的风险防范》的报告。报告结合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与会企业家们认真记录,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侨商会副会长、山东东大利国信息科技公司董事长徐伟专门安排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和采购部门的职工参加讲座,感受到讲座很有针对性,企业受益匪浅。希望市侨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为企业传经送宝。日照市侨商会会长、山东双港活塞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明军作总结讲话。







  李宜军副主席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他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意义、推动侨商成员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详细讲解了全会精神的一个主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等内容,为侨界企业家们上了精彩的一课。最后希望各位侨界企业家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日照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把推动社会进步和企业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做出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