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走访慰问暖侨心

发布时间:2021-12-3 17:09:24      点击: 2891

  为认真落实中国侨联、省侨联关于开展困难归侨侨眷走访慰问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照市侨联启动“真情暖侨心、温暖进侨家”活动。12月3日,日照市侨联副主席牟红峰带队到东港区涛雒镇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及侨联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侨界困难群众手中,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温暖过冬。

  每到一户困难归侨侨眷家中,牟红峰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近况、家庭状况和子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涉侨优惠举措,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科学防控疫情,努力克服生活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过上幸福生活,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他还叮嘱基层侨联要切实把困难侨界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建好基层“侨胞之家”,做好侨界群众的贴心人。受助群众纷纷表达对党和政府及各级侨联组织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愿景,表示侨联组织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定信心、树立勇气,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日照市此次集中慰问活动将走访看望15户困难归侨侨眷,通过听侨声、访侨情、解侨困,及时了解侨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增进侨联组织与侨界群众的情感联系,不断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听党话、跟党走,凝侨聚力同圆共享中国梦。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