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11-23 10:54:15      点击: 2914

  11月21日,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三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牟红峰主持会议,省侨联委员、日照中泰阳光董事长牟建及文化艺术联谊会理事近20人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牟红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会议选举产生了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新当选会长王凯扬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张宗焕表示,日照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于2004年成立,是市侨联成立的第一个侨社团,在联谊会历届领导班子及侨界艺术家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下,日照市侨联文化艺术工作成绩斐然,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归侨侨眷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张宗焕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持续为日照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服务。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以文化艺术为载体,“侨联有号召,社团有行动”,为日照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贡献侨智侨力。

二是持续为海内外侨胞所需所盼服务。要善于发现和培养侨界文化艺术人才,通过搭建联谊、交流、协作等平台,积极参与市侨联的各项活动,讲好中国故事、日照故事、侨的故事。

三是持续创新联谊会工作机制。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加强与市外侨界艺术家们的情感交流、信息沟通,促进联谊会的事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会后,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共同创作了国画作品,展现了锦绣中华、盛世华诞的美好愿景,表达侨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