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5 19:55:38      点击: 2629

  11月5日,市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开展集体学习。党组书记杨锐,副主席李宜军、张冰作研讨交流。
  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到山东视察和出席有关活动,对山东发展给予亲切关怀、亲自指导并寄予厚望。这次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山东“三个走在前”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杨锐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脑入心、以知促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四个导向”,务求学习实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发挥好头雁效应,带头研讨交流、带头破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效。三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工作落地。要紧跟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认真对标总书记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双基建设、双招双引、为侨维侨、联络联谊、疫情防控等工作,重点抓好日照“侨胞之家”、为侨服务可视化平台建设等工作,以实干实绩为推动日照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