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员先锋队 | 疫情防控有担当 捐赠物资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1-11-2 17:24:23      点击: 2655

  为深入落实市委组织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号召党员干部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日照市侨联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组织开展“党徽在闪耀 侨联有担当”主题活动,并成立以副主席为队长的先锋队,机关11名党员踊跃报名全部入队,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员先锋队主动下沉到“双报到”社区日照街道丽阳社区,为社区送去紧缺的酒精、一次性医用口罩、喷壶等抗疫物资,深入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帮助研究抗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督促指导社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指导社区群众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市侨联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着力解决群众困难和合理诉求,用实际行动当先锋作表率,凝侨聚力坚决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