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情暖重阳·爱在侨界 | 日照市侨联到中盛幸福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7:10:14      点击: 2951

  金秋十月,佳节又重阳。10月14日,日照市侨联前往市归侨侨眷养老中心--中盛幸福苑看望老人并带去慰问节目。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参加活动。



  中国侨联海外委员、省侨联海外顾问、曲阜师范大学外籍专家、特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吴沁教授应邀参加活动,并为长者们深情演唱《我爱你中国》,吴沁教授的学生也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节目,气氛欢快、热闹、温馨,不仅给老人带来了欢乐,还让他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活动期间,张宗焕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养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详细了解归侨侨眷及老人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并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亲人来对待,切实把老人们照顾好。



  近年来,市侨联一直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抓好抓实,组织开展“情暖夕阳·爱在侨界”关爱侨界空巢老人“一二三四五”行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增强全社会敬老、爱老、助老意识,营造起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