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情暖重阳·爱在侨界 | 五莲县侨联侨星志愿服务队老人节开展走访关怀归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1:02:34      点击: 12259

  五莲县侨联侨星志愿服务队在老人节前夕开展走访关怀归侨侨眷活动。



  走访慰问中,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助老人干家务、量血压及心肺健康检查,叮嘱老人们要保护好身体,倾听他们的建议和意见,真正做到进家门、心连心、解难题、送温暖。







  走访慰问既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让侨联真正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需求,以便为他们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侨联真正成为广大归侨侨眷的“娘家人”。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