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9-30 16:37:16      点击: 2788

 百年华诞,缅怀先烈,致敬英雄。9月30日,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革命英烈,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铭记于心,他反复强调,无数的先烈鲜血染红了我们的旗帜,我们不建设好他们所盼望向往、为之奋斗、为之牺牲的共和国,是绝对不行的。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巍然耸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和花坛上镶嵌着由白菊、康乃馨等鲜花组成的18个花环,寄托着全体中华儿女对英烈的深情。



  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围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继承和发扬英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以史为鉴、接续奋斗,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强调,回望百年峥嵘岁月,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以国之名仰望英烈、致敬英魂,是对历史的敬畏和对英雄的尊崇。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时刻铭记历史,崇尚捍卫英雄,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继承英烈遗志,弘扬英烈精神,把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化为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不竭动力,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的力量。





  同日,市侨联组织参加了集中升国旗仪式和《国旗下的演讲》活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