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开展“迎国庆·唱红歌·颂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1-9-30 15:13:48      点击: 2782

  国庆节来临之际,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迎国庆·唱红歌·颂祖国”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大家以《歌唱祖国》这首传唱已久、深入人心的爱国歌曲为主旋律,用饱含激情、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党、对人民的忠诚,衷心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期侨联干部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从歌声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结力量,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工作斗志投入到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中去,砥砺初心不停步,践行使命再出发,担当作为走在前,为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加快日照精彩“蝶变”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开始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聚焦全市双招双引、打造人才高地等重点工作部署,发挥侨的独特优势,积极穿针引线、牵线搭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人才工作。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