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1-9-18 13:37:26      点击: 2668

  为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9月18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观看《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专题片。党组书记杨锐,主席张宗焕,副主席牟红峰、张冰参加。



  专题片深刻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宣传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再次敲响了换届纪律警钟,不断增强了市侨联干部的纪律规律意识、大局意识。


  
  杨锐强调,一要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对各类警示教育案例要深刻汲取教训,时刻引以为戒,坚决防微杜渐,用实际行动践行各项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二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政治生态。注重侨联干部能力素质培养,努力建设一支讲党性守品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以“头拱地、向前冲”的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牢固树立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好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当好海内外侨胞的贴心人,为日照市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