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 “垃圾分类·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8-31 18:30:15      点击: 2897

    为助力推进城市垃圾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8月31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机关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杨锐,副主席李宜军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垃圾分类有关知识,集体观看《垃圾分类你我他 文明日照靠大家》公益宣传片,充分了解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垃圾分类处理在减少环境污染、减少占地、节约资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后,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向市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介绍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自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自觉遵守垃圾分类相关规定,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生活习惯,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动者,为共建和谐美丽的家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