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7-1 16:02:39      点击: 2916

   7月1日下午,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的主题,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经典文献,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指导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始终贯穿“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鲜明主题,深刻领悟百年来党的伟大、光荣、正确,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感悟百年大党一心为民的责任担当,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侨界群众。要深刻感受百年大党代代相传的精神之源,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感悟大团结大联合的真谛,团结带领海内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原原本本学、联系历史学、融会贯通学,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扩大侨界宣传力度,提升传播普及广度,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为早日实现日照精彩“蝶变”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