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界组织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7-1 11:00:48      点击: 2939

   7月1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各区县侨联、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党组书记杨锐,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牟红峰、张冰参加。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全市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侨联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既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又质朴亲切、掷地有声,忆百年峥嵘岁月、波澜壮阔,绘新征程宏伟蓝图、开创未来,让大家心潮澎湃、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坚定信心决心,激发了豪情万丈、斗志昂扬,提振了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精气神。百年党史、侨心永随,全市侨联组织始终思想政治引领,把准政治方向,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精准发力、奋斗实干,当好海内外侨胞的贴心人,争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画好侨界团结最大同心圆,进一步凝聚侨心侨力,为日照实现精彩蝶变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观看大会实况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感情真挚、深入人心,听后热血沸腾,久久不能平静。作为华夏儿女,伟大祖国永远是海外游子的母亲,永远是他们的坚强后盾。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主心骨和领路人,海内外侨胞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承侨界先辈们赤诚报国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爱乡、爱家人的优良作风,发挥融通中外、侨联四海的独特优势,始终情系桑梓、建设家乡,与祖国和家乡人民一道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侨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