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亚太森博举行

发布时间:2021-6-24 18:47:54      点击: 3325

 

    6月24日下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在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举行。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山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兴钰,中国侨联文化交流部部长刘奇,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局长、研究员任贵祥,日照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明铭,新加坡金鹰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赵勇,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小荣出席揭牌仪式。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仪式。

 

 

    刘奇部长在揭牌仪式讲话中指出,亚太森博作为山东省最大的侨资企业,积极肩负社会责任和文化担当,此次授予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实至名归,也为侨资企业作出了示范引领。他希望亚太森博珍惜荣誉,继续秉承陈江和先生倡导的企业愿景、华侨精神、慈善精神,把企业做得更大,把慈善事业做得更好。

 

 

    亚太森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小荣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深入挖掘并发挥基地作用,做实做活侨资企业品牌,积极推动海内外资源交融共享和文化交流互鉴,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吸引更多海内外华人华侨朋友“常回家看看”,凝聚侨心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李兴钰、刘奇、明铭、赵勇为亚太森博“中国侨联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及莱赛尔生产线。

 

    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是侨联组织整合社会资源、推进优势互补、合力开展海内外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亚太森博公司突出“爱国侨商、家国情怀、文化及造纸术文化传承”主题,在做好企业运营的同时,着力进行文化的推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