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悟初心

发布时间:2021-5-28 10:39:49      点击: 2927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5月26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莒县本色精神展馆、王尽美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在莒县招贤镇本色精神红色基地,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本色——老党员红色群落展览馆,深入学习建国前后莒县老党员先进事迹,一张张老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共同书写了“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热心传承”的本色精神。在展馆大厅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

 

 

    在王尽美烈士纪念馆和王尽美故居,党员们认真观看王尽美同志的珍贵历史图片、资料、实物,仔细聆听王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介绍,了解王尽美同志的成长经历和革命历程,切身感受先烈坚守信仰、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为指引,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侨联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