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5-22 9:33:10      点击: 3204

    5月21日,日照市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进一步阐释了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强调要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力,为新形势下加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全市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用心感悟,深入学习领会讲话要义和精神内涵,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杨锐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党的一场深刻思想洗礼,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擦亮“真情为侨·用心联桥”服务品牌,树牢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全面履行侨联六项职能,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双招双引、联络联谊、为侨维侨等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争当侨界群众的贴心人、服务侨企的店小二和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推动侨联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日照精彩“蝶变”作出侨联贡献。

 

 

    会议期间,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集体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