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送法律进侨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1-5-12 18:34:17      点击: 3051


    5月9日,日照市侨联在冠清茶叶有限公司举办“送法律进侨企”暨企业发展座谈会,有针对性地帮助侨属企业解决发展中亟待解决的法律问题,进一步优化侨企发展环境,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商会部分会长及秘书长参加了活动。

 

 

    张宗焕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五送进侨企”活动是市侨联多年来为侨服务的一项工作品牌,这次“送法律进侨企”活动正是为了满足广大侨商会员生产经营发展方面的需求和愿望,更好地服务侨商会员间开展沟通、联谊和交流。他指出,今年是“项目突破年”,市侨联高度重视招引工作,重视挖掘侨界独特的优势和资源,目前已有多个较大项目在洽谈推进中,要求广大侨商积极为全市“双招双引”工作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力量。下步,市侨联将继续开展送文化、送健康进侨企等系列活动,将服务内容做实做细,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张守玲律师就企业比较关心的合同法等法律法规,结合有关案例为广大侨商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徐焕和张守玲律师与大家现场互动,解答了侨商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法律盲点和难点问题。广大侨商纷纷表示,市侨联组织的此次活动,为企业送来了一场法律“及时雨”,有助于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识,用好法律武器,更好地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活动开始前,与会人员一起现场参观了日照冠清茶叶有限公司,市侨商会副会长、该公司董事长徐鹏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育苗、栽培、机械药物、采摘、炒制、销售及售后一条龙的服务,让大家大开眼界,表示支持冠清茶叶以及全市绿茶企业的发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