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5-2 18:26:19      点击: 3002

 

    4月30日下午,日照市侨联党组举行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组副组长、市编办副主任丁天海到会指导。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副主席牟红峰两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市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书面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的苦难辉煌,靠的就是“信仰、信念和信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信仰信念信心照亮未来奋斗之路,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

 

 

    研讨会上,大家深切感受到,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努力接续奋进中砥砺前行,不断彰显“学史增信”的实践力量,做到紧跟核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擦亮“真情为侨·用心联桥”服务品牌。要树牢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全面履行侨联六项职能,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双招双引、联络联谊、为侨维侨等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争当侨界群众的贴心人、服务侨企的店小二和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推动侨联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日照精彩“蝶变”作出侨联贡献。

 



    丁天海同志对市侨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系统全面、目标明确,前期工作开展得有特色、有成效。下步,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立足侨特点,发挥侨优势,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成果。要注重营造宣传氛围,结合机关文化建设,打造宣传阵地,讲好日照故事,传播好日照声音。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把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贯通起来,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