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到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4-30 16:37:26      点击: 2828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29日,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市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初心使命,接受党性教育。

 


    纪念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深情解说,认真参观了“同仇敌忾、共御外辱”“浴血奋战、民族壮歌”“日军暴行、惨绝人寰”“中流砥柱、民族希望”“抗战胜利、昭示未来”五个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段段震撼人心的视频,带领大家仿佛重新回到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重温烽火连天的抗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们抵御外辱、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参观学习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自身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干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