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百年党史 侨心永随,日照市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4-24 15:08:36      点击: 3409

 

    4月20日,山东省日照市侨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举行,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作宣讲报告,市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各区县侨联、侨联分会、侨社团负责人,市级“侨胞之家”负责人和市侨联机关全体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锐以《百年党史 侨心永随》为题,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的执政规律、侨史辉煌侨心永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等五个方面,围绕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注重学习经典和历史经验、领会精髓和续写辉煌等内容,用生动案例讲解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逻辑严谨,对全市侨联系统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杨锐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信仰力量、精神力量和人民力量,把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侨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有机统一,全面履行好侨联六项职能,不断开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