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3-25 14:53:38      点击: 3241

 

 

  3月24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具体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退休老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杨锐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做出的重大决策,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好党史“必修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杨锐强调,全市侨联系统要加强政治引领、注重统筹推进,展现侨界担当。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集中精力、真学实学、务求实效。

 

  一是通过学习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全市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保持清醒政治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新时代侨联新职能新定位,充分发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归侨侨眷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党执政的侨界群众基础。

 

  二是通过学习党史凝侨智聚侨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至基层侨联和侨联委员,延展到涉侨项目和活动中去。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固树立大统战、大侨务观念,广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最大限度凝聚侨智侨力,画出侨界团结更大同心圆,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三是通过学习党史办实事解难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擦亮“真情为侨·用心联桥”服务品牌。树牢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全面履行侨联六项职能,扎实做好思想引领、双招双引、联络联谊、为侨维侨等重点工作,以实干实绩争当侨界群众的贴心人、服务侨企的店小二和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杨锐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结合侨联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上取得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