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凝聚侨心汇侨力 做好新时代“侨”文章——岚山区侨联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3-12 16:31:55      点击: 8416

     3月9日下午,区侨联二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子亮到会指导工作并做重要讲话,区侨联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侨联工作,传达市侨联、市侨办《关于征集日照侨史文化馆资料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日照侨史文化馆的建设是侨界的大事,要发动侨界力量,广泛搜集收集侨史资料和实物,坚持无偿捐赠、自愿捐赠的原则,为建设侨史文化馆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21年工作,要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重点,切实履行侨联的职责使命,推动侨联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以侨界的独特优势,为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商谈侨家大事,谋划侨家大计。委员们对侨史资料的征集、2021年侨联工作献计献策,纷纷表示2021年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服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岚山“四区一城”建设发挥侨力汇聚侨智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