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2-10 17:19:29      点击: 2752

2月9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共日照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政治建设的基本要求和重要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

二要突出“严”的基调,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放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把讲政治守规矩明责任摆在突出位置,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反腐倡廉的“笼子”越扎越紧,为清廉日照建设发挥应有作用。

三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强化压力传导,提升监督实效,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深入践行“四责协同”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侨联工作始终。

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政治生态。注重侨联干部能力素质培养,努力建设一支讲党性守品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侨联干部队伍,以“头拱地、向前冲”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全市侨联系统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期间,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3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对春节期间清廉过节、安全过节等事宜作出安排部署。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