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2-3 15:34:39      点击: 3049

2月1日,日照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郑昭伟到会指导。

IMG_6706.JPG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侨联党组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IMG_6701.JPG

杨锐同志代表市侨联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不绕弯子,既找理论短板,又找思想差距,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IMG_6735.JPG

郑昭伟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不绕弯、不回避,整改措施务实可行。面对查摆出的问题,会后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落实,抓好日常监督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杨锐同志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侨联党组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建立整改台账,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坚持以问题整改推动长效机制完善;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工作主线,凝侨聚力服务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对外开放等全市中心工作,用心用力抓好双基建设、联络联谊、为侨维侨等重点职能工作;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在全市侨联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