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2-1 11:53:44      点击: 3347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29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

 

 

会上,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就2020年度支部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述职,重点梳理查摆问题,明确下步整改方向。

 

 

杨锐同志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杨锐指出,2020年,市侨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有起色、有创新,特别是疫情防控、文明创建、阵地建设等成效显著,党组是满意的。

 

杨锐强调,2021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市侨联党组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坚定扛起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领导,高质量、严要求,务实创新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在理论武装狠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

 

二是擦亮党建品牌。坚持党建引领,夯实阵地基础,坚持全面贯彻党的侨务政策,将党建创新作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的重要依托,精心策划组织党建活动,推动党建创特色、支部树品牌,全面提升支部工作质量水平。

 

三是创新开展党建工作。牢记“三个一步”理念,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入点,发挥党建引领,推进业务发展提升,把党建责任融入到争创一流工作中去;要坚持党建和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在全体党员中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党建”的工作理念。

 

四是在有效落实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党建带侨建”,提升为侨服务水平,聚力双招双引、双基建设、联络联谊等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全力推进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日照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侨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述职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对参加述职述廉的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