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两会”期间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21-1-26 10:57:04      点击: 2782

日照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日照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分别于1月21日、22日隆重开幕。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市人大常委、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分别出席会议并参与分组讨论,6名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载全市侨胞的期盼和重托参加会议。

    image.png

 

    image.png

 

会议期间,与会侨界代表和委员认真听取并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中畅谈感受、踊跃发言,履职尽责、建言咨政,提出了《关于推动我市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的建议》《关于打造“日照-世界钢琴之城”的建议》等10余件水平高、分量足、前瞻性强的提案建议,内容涉及全市经济、民生、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展现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和较高的履职水平。

image.pn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通过议案提案、社情民意等载体加强研究咨询,积极为大局建言献策,为侨界发声代言;要把市“两会”精神传递到各级侨联组织和侨联群众,凝侨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担当有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交出满意答卷。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