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7 18:53:48      点击: 6263

 

 

    12月14日,岚山区第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王华鹏代表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秦玉新主持开幕式。

 


 

    张宗焕代表市侨联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区侨联工作和侨联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侨联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好侨联组织干部队伍学习,抓好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要全面履行侨联职能,突出“侨”的特点,“以侨搭桥、以侨引侨”,激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弘扬中华文化、投身创新创业的智慧和热情。要注重夯实基层,不断增强侨联工作生机活力,牢牢把握新时代侨联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主题主线,扩大服务覆盖面,增强侨界群众的认同度和获得感。

 


    王华鹏在致辞中表示,五年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岚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侨联组织充分发挥了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及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全区各级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牢牢把握侨联工作正确方向,凝聚侨界共识,汇聚侨界力量,团结侨界群众,画好侨界“最大同心圆”。要发挥侨联组织优势,充分调动侨界力量,大力引进侨资侨智,积极贡献侨界智慧,助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定位、发挥优势,围绕侨界群众最关心的利益问题开展服务、多办实事,最大限度地把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

 

 

    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及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