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传达学习全省侨联系统“乡村振兴侨界力量”总结汇报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4:42:00      点击: 3055

 

 

    11月4日,全省侨联系统“乡村振兴侨界力量”总结汇报会在济南举行。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日照市侨联党组杨锐参加会议,市中盛集团董事长、市侨联侨创联盟副理事长张健作了“用幸福产业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典型发言。

 


    11月6日下午,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省侨联系统“乡村振兴侨界力量”总结汇报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锐同志传达了全省侨联系统“乡村振兴侨界力量”总结汇报会和中国侨联万立骏主席在山东调研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在山东调研期间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侨界助力乡村振兴、基层侨联组织和“侨胞之家”建设等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在总结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省侨联主席李兴钰关于山东侨联系统“乡村振兴侨界力量”工作的部署要求。就贯彻落实措施,杨锐同志讲了三点意见。


    一是落实侨务政策,当好贴心人、实干家。全市侨联系统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进一步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侨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

    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侨界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万立骏主席的讲话精神和中国侨联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在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经略海洋、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三是凝聚侨心侨力,奋力打赢收官战。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市第八次侨代会既定目标,进一步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挂图督战,广泛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发挥侨力,为打赢收官战、夺取双胜利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