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联合市侨办、东港区委统战部举办侨法宣传暨法律、心理咨询走进碧霞湖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9 9:44:04      点击: 3850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30周年,进一步营造学侨法、护侨益、凝侨心、聚侨力的浓厚氛围,12月8日,日照市侨联联合市侨办、东港区委统战部举办侨法宣传暨法律、心理咨询走进碧霞湖社区活动。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辛崇伟、东港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叶小星等出席活动,市侨联副主席李宜军致辞,辖区内居民、归侨侨眷、留学生及亲属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李宜军在致辞中说,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是日照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和独特优势,切实做好涉侨法律法规政策的贯彻落实,维护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正当合法权益,是各级侨联组织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全市侨联系统和广大侨务工作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积极创新侨法宣传的载体和形式,为侨法深入人心、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热情地为他们讲解涉侨方面的政策及法律知识,同时发放了《涉侨法律政策指南》《侨务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

 


    市艺林书画苑主任、新艺教育艺术培训学校校长、心理咨询师林凡庚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怎样用一些方式、方法去感化、鼓励、引导孩子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成长。

 


    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日照贤合律师事务所主任徐焕针对社区居民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讲解了《民法典》相关内容,并现场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专业周到的解答获得了社区居民好评。

 

 

    此次活动共发放侨法宣传资料近200份,让广大侨界群众近距离学习涉侨法律知识,积极营造了尊侨、爱侨、护侨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构建侨界和谐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