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8 9:37:56      点击: 3228

 

 

    12月7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第156次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深入研讨交流。

 


    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汕头肯定华侨贡献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统一思想行动,结合侨联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学习期间,市侨联党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谈认识、说体会、谋发展,依次交流发言。


    杨锐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全会时机非同寻常,主题非常重大,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锐强调,从“六个新”中深入领会面临新形势、开启新征程、进入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新发展理念、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的精神实质,从“六个关系”中深刻把握五中全会关于发展与安全、创新与发展、供给与需求、改革与开放、政府与市场、人与自然的丰富内涵,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杨锐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牢牢把握新形势下侨联工作的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加强阵地建设,做实为侨维侨,广泛动员侨界力量,在双招双引、乡村振兴、“9+3”攻坚行动、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全市重点工作中贡献侨界力量。
    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侨界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迅速掀起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高潮,切实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在学习中总结深化,在实践中创新提升,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谋划、整体推进侨联工作的实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