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乒乓球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0-11-17 10:31:43      点击: 3506

 

 

    为丰富机关工作人员文体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协作互助,11月16日下午,市侨联、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委网信办等4个单位联合举办了乒乓球联谊赛,共有3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比赛。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带队参赛。

 


    整个比赛过程中,全部参赛选手相互切磋,相互交流,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

 

 

    赛场上,选手们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和最佳状态,奋力拼搏,充满了欢乐和谐、顽强拼搏的气氛,不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今后,市侨联、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委网信办还将组织开展多样化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单位间工作交流和沟通协作,不断丰富单位的文体活动,促进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事创业激情。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