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4 10:35:18      点击: 3092

 

 

    11月2日,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发展经验,为“十四五”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侨联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系统学、深入学、持续学,切实将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核心要义。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主题,深刻认识“十四五”对推动创新发展、坚持扩大内需、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实施乡村振兴作出一系列重大的部署安排,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三是积极主动作为,谋划做好新形势下侨联工作。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总书记肯定华侨贡献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扎扎实实谋划推动侨联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