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到中盛幸福苑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1 11:50:00      点击: 3037

 

 

    岁岁重阳,又近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日照市侨联联合致公党日照总支一支部前往市归侨侨眷养老中心--中盛幸福苑看望并慰问老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心坎上。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节目,并现场将慰问品发放给老人,与老人亲切交流,嘘寒问暖,气氛欢快、热闹、温馨,得到了老人们的交口称赞。

 

 

    同时,张宗焕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养老院的住宿、活动中心等设施,详细了解他们的吃住及生活状况,叮嘱养老院工作人员要把老人们当成自己的亲人来对待,切实把老人们照顾好。

 

 

    中盛幸福苑向市侨联赠送了锦旗,以感谢市侨联一直以来对中盛幸福苑的关心。“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市侨联将把关爱、关心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努力为建设文明、和谐、温暖社会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中盛幸福苑2020年上半年顾客满意度达99.3%,实现了零投诉的目标,且通过了国家级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验收,在日照市的养老行业树立了优良形象。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