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迎中秋、庆国庆” 东港区侨联、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举办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9-23 20:41:34      点击: 6120

 

 

    9月20日下午,东港区侨联、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在颐养公寓举行“迎中秋、庆国庆”茶话会。区侨联主席吴秀丽、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各分群新老群主以及参与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的留学生亲属代表等二十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吴秀丽对前期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各项活动做了总结,向大家展示了收到抗疫捐助的社会各界组织和国外侨社团发给留亲会的感谢信,并对疫情期间做出各种贡献的留学生亲属们表示衷心感谢 !

 

 

    茶话会上,对参与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的留学生亲属代表进行了表彰并组织了抽奖活动。

 


    在融洽欢乐的氛围中,亲友们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肯定日照留学生亲属交流群创建的积极意义,尤其在疫情期间,留亲会各微信群为海外留学生与家长之间的亲情联系、防疫隔离政策咨询和流程分享等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还一起交流了孩子们在国外学习和生活情况。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