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召开侨企“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9-7 9:37:42      点击: 3922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营商环境大讨论、大飞跃的部署要求,更好地服务全市侨胞侨企,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9月3日下午,市侨联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面对面、心贴心倾听侨企心声,征求侨企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宜军,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理事长拜文汇以及20余名侨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氛围热烈,参会企业家一一发言,就企业融资、人才落户、法律维权、政策扶持等困难和问题开诚布公、直言不讳,并对优化营商环境谏言献策。市侨联负责同志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回应,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单位推进落实。

 

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

 

    杨锐同志对企业家们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从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求必应、无须不扰”的环境和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给予了解读和服务。

 

    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日照形象”理念,侨有需求、我有服务,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做表率、当先锋,侨联班子成员要联系企业,带头知政策、懂政策、用政策,成为服务侨胞侨企的行家里手和实干家。

 

    要充分发挥侨联法顾委作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通过举办专题培训,量身定制为侨企提供法律服务。


    要扎实推进智慧侨联建设,做到网上宣传、网上招引、网上服务,有求必应、有问必答、有事必办、直到满意。真心为侨胞侨企解难题、办实事、办好事,用心、用情、用力当好服务侨企“店小二”,为打造“干部作风最好、办事效率最高、营商环境最优”一流营商环境贡献侨界力量。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会议

市侨联副主席李宜军、新侨创新创业日照联盟理事长拜文汇参加会议

 

    会上,民生银行日照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东港支行工作人员解读了新的融资政策,并与资金需求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