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您点赞” 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8-12 18:42:35      点击: 3139

 

    斑马线是行人的安全生命线,斑马线上的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一个重要指数。为切实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立文明创建常态长效机制,8月11日上午,市侨联在海兴路与烟台路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您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养成文明驾车、相互礼让的良好出行习惯。

 


    活动中,志愿者们劝导行人过马路走人行道、不闯信号灯;劝导摩托车、电动车按道和信号灯指示行驶、不逆行;劝导机动车行经斑马线要减速慢行或者停车避让,礼让行人优先通过。

 

    车让人,让出的是文明与温度;人让车,让出的是安全与理解。通过文明劝导和示范引领,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文明驾车、文明行路,树立了文明单位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