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东港区组织侨界参与“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8-7 19:39:47      点击: 6024

 

    为促进侨法的宣传,增强侨界的法制观念,按照市侨联的统一安排,东港区委统战部组织侨界群众参与中国侨联组织的“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今年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该部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利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群、日照留学生亲属交流群,迅速在全区侨界掀起“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热潮。为确保参赛率和答题率,在活动开始后,第一时间为侨界群众解读“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的答题规则、流程和评奖说明,积极动员归侨及亲属积极参与竞赛答题,并将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护照法等发到群中,方便学习答题。


    通过广泛地宣传动员,广大侨界群众踊跃参与此次“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在全区侨界上下营造了浓厚的侨法学习活动氛围。活动的开展,既为侨务工作者和侨界群众学习侨法提供了良好的网络平台,也提高了广大归侨侨眷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和能力。

来源:东港区侨联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