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8-2 16:48:50      点击: 3363

 

    为切实发挥机关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31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大会,机关10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日照市侨联机关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了上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机关工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女职工委员,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会上新工会主席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发扬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精神,将工会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