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进博会”和法国卢浮宫为何青睐岚山的这家侨企?

发布时间:2020-8-1 18:52:58      点击: 5781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给日照侨心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康健科技(山东)有限公司发来“邀请函”: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布展空气净化器、杀菌杀毒剂、系列滤芯等,为全世界抗击疫情贡献日照产品、日照力量!

 


    无独有偶。早在7月27日,法国卢浮宫就发来了订购康健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空气净化设备样品的联系函,样品实验通过后将投入卢浮宫全面使用。

 


    据悉,康健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位于岚山区高兴镇的日照侨心智能制造产业园,由泰山产业人才、牛津大学肖天存博士引领,该项目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且高效环保的高效纳米催化剂引入了空气净化领域,可以生产更环保、更先进的空气净化产品。在国内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肖天存博士捐赠60万元的空气净化设备,为日照疫情防控添力助阵。


    相关介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进博会、CIIE)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首届于2018年11月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该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