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牵线香港铜锣湾集团来我市考察洽谈

发布时间:2020-7-18 16:58:59      点击: 3914

 

    7月16日至17日,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一行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张惠会见陈智一行,双方就商业步行街、城市综合体、文旅融合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李在武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兆亮,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先侠参加会见,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副主席李宜军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张惠对陈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日照因港而生、依海而兴,拥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生态优势,正积极投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是一片适合广大客商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在商业、文旅、康养等领域寻求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实现企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日照将积极搭建发展平台,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日照投资兴业。

 


  陈智表示,日照生态优美,产业基础优越,新业态蓬勃发展,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势,对投资日照充满期待。集团愿意与日照深化沟通交流,近期将安排团队开展对接,寻求合作契合点,进一步达成共识、取得更多成果。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主营商业地产开发,是中国购物商场业态及商场行业的创始者。“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其投资建设的“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等业态遍布全国。

 


  在我市期间,陈智一行到中央活力区、阳光海岸绿道、石臼老街改造项目、东港区政府广场改造现场、天台山文旅康养项目等进行考察,并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对接。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