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拓展海外联谊 建设钢铁新城——岚山区侨联聘任加拿大籍华人马建伟先生为海外顾问

发布时间:2020-6-28 9:06:58      点击: 6545

 

 

    6月24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岚山区侨联举行海外顾问聘任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秦玉新出席活动,并向加拿大籍华人马建伟先生颁发聘书。

 


    秦玉新表示,聘任海外顾问是岚山区侨联积极践行“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岚山区侨联始终坚持以侨为桥,聚侨力、暖侨心,充分发挥归侨侨眷的人才、资金、技术优势,助力岚山经济发展。同时,注重海外顾问队伍建设,延伸海外交流触角。希望海外顾问发挥视野开阔、联通内外的优势,多联系各界人士到岚山考察投资,共同推动岚山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马建伟表示,感谢岚山区侨联的信任,他一定会尽心竭力,不负期望,致力于做好联络和宣传工作,积极联系有能力的社团和侨界人士为岚山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马建伟先生原籍河北,毕业于加拿大皇后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先后在国内外多家知名钢企工作,专业从事钢铁技术研究,现任日照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副总。领导技术部门开展ESP高强度汽车大梁用钢、ESP低强度冷成形用钢、ESP 65Mn、板材高级别耐候钢、板材高级别管线钢、高线冷镦钢产品等6个项目26个高级别牌号的开发应用。凭借新产品开发,成功申报了日照市薄板坯无头轧制技术创新中心、日照市热连轧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其中《ESP高强度汽车大梁用钢产品研发和应用》入选日照市科技创新专项项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