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赴青岛精准对标学习

发布时间:2020-5-21 14:43:01      点击: 3508

 

    为贯彻落实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和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部署要求,5月20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杨锐带队赴青岛市侨联对接工作,考察学习助力“双招双引”、服务新侨创新创业、推进联谊交流等经验做法,期间开展座谈交流,进企业、观项目、看平台,对标对表、耐心咨询、用心思考,积极做好与青岛“接轨融入”侨文章。青岛市侨联党组书记管艾宏、主席崔作、副主席牛旭东陪同座谈及相关考察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管艾宏书记对日照市侨联赴青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市侨情和新形势下侨联建设工作。

 


    管艾宏表示,青岛市侨联积极参与推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加强与日照市侨联的联系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共享侨资源,搭建新平台,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崔作主席从全面发力“双招双引”、服务新侨创新创业、加强对外联络联谊、凝聚侨力抗击疫情、汇集侨智经略海洋、实施全员小分队工作流程再造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岛市侨联的亮点工作。

 


    杨锐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日照市委市政府“接轨融入”青岛部署要求,全方位、多角度向青岛市侨联对标对表学习,青岛市侨联定位准、起点高、视野宽,在服务发展大局、服务侨界群众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在助力“双招双引”、搭建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平台、打造侨界高端智库、实施全员小分队招商等方面层次高、有特色、做得实、有成效,许多经验做法值得日照侨联学习和借鉴,在服务理念、工作创新、拼搏进取、敢为人先方面,青岛侨联干部职工“按秒算、拼命干”的精气神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今后能够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推进两地侨联工作互联互通、创新发展。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加强侨联系统胶东半岛经济圈一体化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青岛考察期间,杨锐一行还赴侨资企业青岛润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国际院士港及核心试验区等地实地调研,并盛情邀请侨商侨企到日照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日照侨联表示将为到日照创业兴业的高层次人才、海内外侨商提供全方位服务。李沧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谭鹏陪同调研活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